桃子miao

存于世。

梦境三十题。03。被杀。

#龙宫礼奈视角

 

 

红色。

 

世界渐渐被染成鲜红色的了。

 

呐,小魅已经死了吧,已经死了吧?

 

圭一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变成了我们完全不认识的样子。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圭一君已经不再相信我们了。

 

从他黯淡下去的漆黑眼眸中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手中的球棒不停颤抖着,那上面溅满了小魅的血,此刻正顺着球棒的弧线流淌到地面。

 

此刻恐惧正席卷着圭一君吧。一定是的。

 

我看见自己的双臂不受控制的渐渐抬起举向圭一君的方向。

 

如果能够救赎他,此刻我亦无所畏惧。

 

[ 相信我。 ]

 

我的世界变成黑色的了。

 

一直以来困扰着我的梦境,将再次染上鲜血。

 

 

 

 

 

 

 

 

 

 

 

 

评论
热度(13)

© 桃子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