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miao

存于世。

雪由。微小说10.

死亡后的世界真的好冷呢。

 

笨蛋,那是因为已经入冬了啊。

 

[ 你还没有死亡呢。给我好好活下去啊笨蛋! ] 

 

[ 但是.......没有阿雪的世界.......... ]

 

[ 活下去! ]

 

[ 可是.........可是我看到了。 ]

 

[ 由乃?]

 

我看到了一片苍茫的白色。纯粹无暇的,好像天堂一样。阿雪就在那片白色之中,向我温柔地微笑着,向我挥手。

 

[ 你知道吗阿雪。我梦见你了。我梦见你说,你决定不死了,要来见我。 ]

 

[ 那是骗人的,傻瓜。 ]

 

我妻由乃,在大雪纷扬的寒冬,位于一个冰冷阴暗的墙角处永远闭上了黯淡的双眸。

 

 

 

 

 

 

 

END

 

 

 

评论

© 桃子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