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miao

存于世。

只能用透明的怀抱安慰哭泣的你。他人视角【TBC

。卡提视角。

 

灰蒙蒙的,阴森森的。

 

今天天气异常的恶劣。明明早已入春而拂在面上的依旧是冰冷刺骨的寒风,好像时光仍停留在寒冬似的。

 

但我明白早已时过境迁。即使我是个愚笨、脑子里缺一根弦的并不理性的女孩子。

 

因为寒冬时我的身边仍有她的陪伴。

 

现在。

 

因为如此,我才能在此刻肆无忌惮地哭的像个孩子。

 

这样的现实,我绝不接受。

 

 

 

。暮安视角。

眼角似乎渐渐湿润了起来。

 

也许出于被卡提痛苦的嚎哭声所惊动,也许出于我自己本人对这个姑且可以算得上熟悉的人我自己都无法意会到的感情。

 

其实我很想安慰安慰卡提。但在冰冷残酷的现实前一切言语都如此苍白无力。影视作品中的人们将死亡这个词浓刻重抹后在某个细节上却又将死亡看得如此之轻。

 

那样的安慰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到?

 

今天似乎太过寂静了。卡提的悲鸣声在空旷的空间内扩散开更凸显凄凉。

 

明明来的不只是我们两个人啊。白小天和舒文却始终没有发出任何宣告他们存在的信号。

 

白小天蹲在冰冷的石碑前一动不动,凝视着那上面少女黑白的笑脸,死死抿着的嘴唇已经开始变得乌青。似乎正竭力忍耐着,肩膀一刻不停地颤动着,频临崩溃边缘。

 

她这个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 白...........小天? ]

 

 

。白小天视角。

骗人。

 

一定是假的。

 

骗人。

 

骗人。

 

骗人。

 

骗人。

 

骗人。

 

骗人。

 

骗人。

 

骗人。

 

脑海中似乎仅剩下了这样的字眼在不停循环着。

 

前天还在和我斗嘴吵架掐小事的某个人从我生活中消失了。

 

那个人的音容笑貌仍历历在目,回忆起曾一起度过的日子里一个个美好的片段仍记忆犹新。

 

但是她已不见了。

 

客观事实妄图告诉我什么,想要摆脱我思想的禁锢。

 

但我的主观意识始终无法承认这一切。

 

所以我不会哭泣的,因为我没有任何理由。

 

 

 

。舒文视角。

 

我的猫不见了。

 

或者说,从很久很久以前就不见了。

 

但上苍赐予了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遇到了以另外一种不可思议形式存活着的她。

 

因为我是个没用的人,一直一直在失败。所以每次答应好她的事往往无法实现。

 

我也会憎恶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为了那一次承诺,也是我所没能想到的最后一个承诺。

 

看来我又食言了呢。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子miao | Powered by LOFTER